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o's Pocket Space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the Earth.

 
 
 

日志

 
 
关于我

It is the tears of the earth that keep me smile in bloom.是大地的泪点,使我的微笑保持着青春不谢。

网易考拉推荐

o(∩_∩)o...结婚...o(∩_∩)o  

2008-09-14 02:12:42|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科好友好女人春萍昨天结婚啦!!!恭喜贺喜啊!!!我脑中盘旋着n个她拖着疲惫的身体但是笑容满面的情景。呵呵,这是我朋友中第n个结婚的啦。羡慕啊~~~呵呵。

    这不需要怎么去掩饰,因为本小姐从小学3年级就开始考虑婚姻的事情了。呵呵。我是早熟d苹果吗?我不觉得···只是因为环境早就我早早的考虑这个问题。父母总是最直接最深远地影响着下一代婚姻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的人。我的父母并不是婚姻多失败所以导致我想那么多。但其实在我看来也没有多成功。我需要的不是一个很强悍的给我生活质量的人,因为我已经不是他们那个时代的人了。我需要的还有爱。哈哈

    到了青春期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不要谈恋爱直接结婚比较好。显然我没有考虑太多后来的生活。我一直幻想着结婚那个关卡过了后,生活忽然起到的质的飞跃,忽然充满神奇色彩···知道我去参加一个好友的婚礼···我的幻想彻底破灭了···因为我发现她们结婚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还是跟平时一模一样····呃···其实本来就是应该这样···只不过我对婚姻有点失望···

   我应该是神话故事看多了,没错。我希望自己结婚的时候,世界上只有我在结婚!呵呵。我希望自己跟测前世今生的结果一样像公主一样华贵美丽地度过我这一生最神圣的时刻···我希望我的房间有南瓜车~有玻璃鞋~~~没有的东西,我就要去实现去创作!

    不知道结婚的我是不是会笑得这么浪漫?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